护理学院举办2023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

9月7日,新乡医学院护理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迎新见面会在护理学院会议室举行。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孙翔、护理学院副院长王丽娜、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张会敏、兼职辅导员高晓磊及护理学院全体2023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会敏主任主持。

会议上,孙书记对护理学院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地理位置、校园环境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又通过前辈的感人事迹,向大家传达“崇德 精术 博爱 惠民”的人文传统,勉励2023级研究生做到修德向善、修学悟理、修心慎思、修为笃实,立志成为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张会敏老师就学生在校三年的培养计划进行详细说明,使同学们对研究生学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高晓磊老师就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进行强调,在出行、住宿、网络等方面注意安全,保护个人隐私信息;并以自身示例,讲述未来科研可能遇到的困难,并表示愿意陪伴同学们度过这段难忘的时光。

王丽娜副院长以“让梦想重新启航”为主题发表深刻演讲,教育2023级新生要端正态度、制定计划、明确目标,以慎独严谨的心态完成学习任务,积极参加学术活动和其他各项工作。同时注重自身素质的培养,多读书,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注重身心健康。

会议最后,老师与同学们共同观看《民族宗教宣传视频》,通过视频学习,同学们表示会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

通过本次新生见面会,新生们对未来的研究生科研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面对未来,以更加热烈的激情面对青春,珍惜韶华,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