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护理学院赴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进行实习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

1122日下午,护理学院院长罗艳艳带队,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张金华等一行4人赴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开展2018-2019学期护理专业学生实习检查工作。

首先,一附院护理部主任朱玉花教授组织召开了护理部和带教老师座谈会,提出了我院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的一些共性问题,如学习积极性有待提高,护理文书书写能力还需理论教学中加强,以及应注意实习生的心理素质和临床适应问题。朱主任也表示一附院护理部会对实践教学工作高度重视,将尽护理团队的最大努力为学生实习提供最有力、最大保障的支持。

随后,在学生座谈会上,学生赞扬了一附院护理带教老师的带教水平,特别是教育护士,会为学生进行系统的知识讲解,实现了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结合。学生也提出了科室轮转安排、手卫生等需要改进的建议。

最后,护理学院院长罗艳艳感谢一附院对实习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一附院护理教育护士的工作亮点,并指出,附属医院的护理工作发展是学校护理学科建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学院和附属医院只有相互支持,相互促进,才能加快我校护理学科的建设步伐,提高护理人才培养质量。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