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工会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


20191128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工会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暨工会会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及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大会两个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五年来发展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总结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的成功经验,充分肯定了广大教职工暨全体工会会员团结一心、干事创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中所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改革发展的基本思路和重点工作,对学院新一阶段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随后,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作了具体分工。主席杜廷晨提请各位委员要按照分工,认真履职,团结协作,扎实工作,切实为广大职工谋福利、办好事,为学院建设解难题、办实事,共同推动护理学院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