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4年度新乡医学院大学生护理临床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

为全面拓展大学生科学思维,深度夯实基础知识、提升我校护理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技术技能水平和培养质量,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的理念。我校于2024年3月23日上午9点在护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举办“2024年度新乡医学院大学生护理临床技能竞赛决赛”。

新乡医学院课程中心主任、教务部副主任井长勤、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孙翔、副院长王丽娜,副书记王剑英、副院长曹坤明、副院长杨磊出席本次竞赛,本次竞赛由新乡医学院五所附属医院和护理学院的10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竞赛开始前井长勤主任对本次竞赛进行致辞,表达了学校对本次竞赛的期望与重视。

本次竞赛重点考核各位选手的知识应用能力、临床思维能力、技能操作实践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人文素养。经过激烈的角逐,5支队伍出色的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评出了一等奖3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7人。比赛结束后,附属医院专家评委老师对每位参赛者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指出了不足,肯定了长处。

本次技能竞赛不仅为我校护理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更是集中体现了我院护理学子的风采和人文情怀,参赛选手们表示会继续努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