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

113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西校区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韩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展开相关讨论。接着,韩老师指出,开展主题教育三个月以来,学生第二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成为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头等大事,取得了扎实的活动成效。

学生党员姚佳在分享自己的学习收获时指出,通过主题教育,自身理论知识得到丰富,思想素质得到提高,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学生党员李希茜谈到,通过主题教育明确了自己的人生责任和自我责任,处理事情变得更加有条理,今后将不断提高自身参与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


大家在最后纷纷提出,主题教育虽然已告一段落,但仍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祖国的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