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医要闻

我校两门课程获批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时间:2023-12-14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我校《基础护理学》《临床病理生理学》2门课程成功获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2018年以来完成29门校级成人高等教育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并投入使用。我校继续教育在线开放课程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混合式教学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获得了学生的较好评价。截至目前,我校共获批省级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8门。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完善课程管理和评价机制,强化校内继续教育课程建设激励机制,持续加强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推广应用,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课程内容、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改革,充分挖掘优质课程资源,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促进我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供稿:齐乔芳)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