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医要闻

我校申报的6项新一轮重点学科全部获批立项

时间:2023-12-15 来源:科技发展部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新一轮河南省重点学科立项名单,我校申报的基础医学、药学、医学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学和心理学等6个学科经学校遴选、申报、专家网评、专家会评等环节,全部获批立项建设。

新一轮河南省重点学科建设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加强基础学科、新兴学科、交叉学科建设的要求,推动我省重点学科建设更加契合新时代新征程发展要求、服务国家战略和我省产业发展重大需求、助推高校分类发展和提质进位,将有力地推动全省本科高校学科建设水平提升,有效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今后,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继续引导、强化学科引领、凝练办学特色、提升服务能力,以河南省特色骨干学科、河南省特需急需特色骨干学科和新一轮河南省重点学科建设为抓手,推动学校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医科大学建设。(供稿:张振超 周平鑫)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