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医要闻

师生“角色互换”共促进 创新开展e6S精益管理

时间:2023-12-15 来源:本科生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e6S精益管理水平,近日,本科生学院让学生和辅导员老师互换角色,邀请学生到老师办公室检查e6S精益管理落实情况。

检查前,辅导员老师们认真地开展了自查、整理、整顿、清扫。通过角色互换检查,同学们置身老师们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并进行记录。峻极书院大一学生武琦琛说:“检查完辅导员老师的办公室后,我备受震撼。老师们的办公室干净整洁,井井有条,为老师们点赞!”


一个月来,通过e6S学生宿舍创建,学校学生宿舍也发生了显著变化,从杂乱无章、物品任意摆放到窗明几净、干净整洁,学生们表示现在回到宿舍心情都变不一样了,清新舒畅,特别有成就感。

为落实好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和校院两级文化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学校管理绩效与教育教学质量,学校创新开展e6S精益管理活动,全面打造e6S精益管理示范办公室、示范学生宿舍、示范教室等,旨在培养师生良好行为习惯,实现由表及里,由粗到精,从形象改观到内涵提升,营造安全、舒适、整洁、有序、美丽的校园环境,不断提升学校标准化管理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供稿:陈冉)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