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医要闻

我校图书馆荣获“阅读推广先进单位”

时间:2023-12-19 来源:图书馆 点击数:

12月15日,由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河南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2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在郑州举行。我校图书馆荣获“阅读推广先进单位”称号,大学生图书管理委员会荣获“优秀读书社团”称号,“‘行墨馆藏,书续芳华’——‘医海拾贝’(智力搜书)活动”荣获“优秀阅读推广案例”,李姝娟、邢秋霞两位老师荣获“优秀阅读推广人”称号。

自2014年以来,全民阅读连续10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全民阅读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我校图书馆积极落实党中央相关精神,组织师生参与省级以上学会、组织举办的各类阅读推广活动,提高图书馆在省内外的影响力;结合学校特色,线上线下相结合,立足本校师生,举办各类阅读推广活动,丰富图书馆文化内涵,倡导师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为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书香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学校将以此次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20周年成果评选活动为契机,取长补短,深挖馆内资源,积极发挥学生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拓宽辐射范围,以“4·23世界读书日”、毕业季、迎新季、重大节日等为节点,线上线下相结合举办师生喜闻乐见的阅读推广活动,全力打造体现新医特色、拥有文化品味的育人氛围。(供稿:李姝娟)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