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医要闻

副校长林俊堂与师生共迎中华传统节日

时间:2023-12-20 来源:第四临床学院 点击数:

12月1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俊堂参加第四临床学院“浓情冬至 饺暖人心”活动,与师生共迎中华传统节日,感受冬至习俗。党政办公室、教务部、本科生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专业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林俊堂亲切地向同学们讲述冬至节气由来、风俗习惯以及美好寓意,并提出寄语,激励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把握好学习、生活每个环节,不断追求卓越,成为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彰显当代青年的担当。他希望同学们在劳动中交流友谊,收获快乐,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参与活动人员一起擀饺皮、包饺子、吃饺子,交流学习、生活、成长的故事。期间,有来自放射医学专业同学分享进入大学的体会,及对学校、学院关怀的感谢。同学们还进行了精彩的才艺表演,随着一碗碗热气腾腾、造型各异的饺子端上桌,现场气氛被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在体验中国传统节日魅力同时,感受到劳动的快乐和收获,团队协作能力得到提升,学院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下一步,第四临床学院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医学人才。(供稿:任威威)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