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医要闻

我校5名教师入选202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

时间:2023-12-20 来源:人事工作部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名单,我校选拔推荐的郝永伟、段迎超、林艳、张振超、罗会宇等5位教师全部入选。

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主要面向师德师风高尚、教学效果突出、科研成果转化教学成效显著、具有发展潜力的一线教师,以项目资助的方式进行重点培养。我校历来重视中青年教师的培养和选拔推荐工作,并将其作为我校“3158人才工程”、教学“金师”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青年骨干教的师培养,有效引领和带动我校中青年教师队伍的发展,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供稿:李一光)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