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医要闻

“取景百年 焕然蝶变”摄影比赛决赛举办

时间:2023-12-20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提升校园媒体工作者的专业技能,12月19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主办,摄影工作室、大学生通讯社联合承办的“取景百年 焕然蝶变”摄影比赛决赛在博学楼第一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凯英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比赛评委与学生代表一同观看。


经过前期培育、初赛选拔,共有36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以专业的视角、精湛的技术呈现风格各异、内涵丰富的摄影作品,详细介绍主题创意、拍摄手法、构图方式,分享创作心得,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展示出新医学子高雅的艺术追求和深厚的人文素养。


经过激烈角逐,峻极书院谢锦文、儿科学院崔晨阳荣获一等奖;第一临床学院杜欣然、峻极书院董梦阳、郭梦雅,基础医学院李世隆、蒋紫依获得二等奖;另有8位选手获得三等奖。


此次摄影比赛为我校第二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能力提升班暨记者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升校园新闻工作者专业素养,为新医学子提供展示和分享摄影作品的平台,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助力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供稿:魏仁依  赵可心)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