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医要闻

我校研究生在2023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12-21 来源:研究生学院 点击数:

 

近日,“华为杯”第二十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落幕。我校医学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王玉玺、吕世扬、刘洋洋三位同学在李佳老师的带领下,凭借出色的团队协作和扎实的数学基础,斩获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这一佳绩不仅实现了学校在该项赛事中的“从0到1”的突破,更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在数学建模领域的实力和潜力。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学位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伴随着研究生教育的快速发展,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已成为研究生战线备受瞩目的赛事,是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也是推动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

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对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视和推动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成果。同时,也体现了我校研究生扎实的学术基础、奋进的青春风采和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学校将继续加大对研究生参加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支持力度,以赛促研、以赛促改、以赛促创、以赛促用,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新时代最具创造力的研究生。(供稿:蒋文帅 刘颖)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