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医要闻

我校举行“ETS托福官方合作示范院校”授牌仪式

时间:2024-04-11 来源:教务部 点击数:

4月9日下午,新乡医学院“ETS托福官方合作示范院校”授牌仪式在博学楼第一报告厅举行。ETS托福&GRE高级主管冯姝,高校合作项目经理骆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俊堂出席。教务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峻极书院、继续教育学院、外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


林俊堂对冯姝一行表示欢迎,对支持和参与此次活动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中外校院合作交流是全球教育共谋发展的互利之举,而语言的交流、学习是合作交流的基础。托福培训对于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提升语言能力、拓宽学术视野具有重要意义。托福官方合作示范院校的建设,对推动我校外语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生语言学习能力有较大促进作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强化对外交流合作,拓展国际交流渠道,推动中外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环境,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人才。

骆宁与林俊堂共同为我校授牌。

冯姝为与会师生做了关于托福和GRE考试的内容介绍,重点就相关制度革新、全球认可度、考试优势等方面进行解读,并为学生在备考与留学申请规划方面提供建议。她表示ETS作为世界最大的教育考试和评估机构,将在助力备考和英语提升方面为我校师生提供便捷服务与支持。

揭授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在外语学院会议室就外语语言学科建设规划、课程教学改革、教师发展服务、教学支撑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座谈交流。

据悉,托福考试作为全球范围内广泛认可的英语水平测试,已被全球160多个国家超过12500所综合性大学、机构和学院认可。(供稿:石帅 杨涛)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