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医要闻

学校召开e6S精益管理可视化标准及实操培训会

时间:2024-04-10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为高质量推进e6S精益管理,切实将e6S精益管理融入日常工作,实现基层单位全覆盖,4月9日上午,我校在博学楼第一报告厅召开e6S精益管理可视化标准及实操培训。全校各单位e6S精益管理推进专员及各实验室、教研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e6S精益管理专家结合学校管理工作实际,对开展e6S精益管理可视化操作进行了全面系统地阐述,深入浅出地讲解了e6S精益管理可视化标准等理论知识,生动形象地诠释了e6S精益管理的目的、本质与意义,针对不同区域的需求,介绍了适宜的环境标记,分享了e6S精益管理的实践经验,强调了工作中的要点和难点问题。同时,围绕可视化标准的定位、6S标签打印等进行了具有实操性的授课,现场邀请与会人员上台,带领大家现场体验e6S精益管理物料使用方法。培训结束后,e6S精益管理专家还就实操中出现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邀请与会人员前往第二批试点单位进行现场观摩教学,使与会人员对e6S精益管理物料使用有了更为深刻、直观地认识与了解,为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e6S精益管理是一种落地性强的管理工具,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化e6S精益管理检查,开展评比活动,督导各单位将6S理念入脑入心、融会贯通,按照相关制度要求,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实现校园管理规范化、标准化,达到提升素养、消除隐患、降低成本、塑造形象目的,确保在6月底前实现e6S精益管理基层单位全覆盖,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供稿:常斐 杨涛)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