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万方杯”信息检索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1-04-12 来源:图书馆 点击数:

全校师生:

信息素养是新时代学者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信息素养学习是信息化时代发展的必然需求,学会如何查找和获取各类学术信息,掌握学术信息的评价和利用方法,将成为学者在学习和科研中的核心竞争力!在2021年“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新乡医学院图书馆开展一场主题为“学习文献检索、提升信息素养”的“万方杯”读书月答题活动比赛,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一、活动主题及目的

学习文献检索,提升信息素养。

二、活动对象

全体师生

三、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2日-2021年4月23日

四、参与方式

1、扫描关注“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公众号二维码: 

 

 2、点击“读书月活动”菜单栏;

 3、点击“高校学习知识竞赛”板块参与答题。

五、评分规则

比赛试题由答题系统在100道题库中随机抽取20道试题组成,主要涉及图书馆现有服务及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使用等。答题时间60分钟,形式为开卷,可结合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的功能答题。

六、奖项设置

根据每位参赛选手的最终成绩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奖项公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图书馆    

2021年4月12日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