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24年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考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3-20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考务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4〕46号)《关于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办〔2024〕19号)及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4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考务工作的通知》(新人社办〔2024〕22号)要求,现将我校2024年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范围

(一)考核对象:学校工勤技能岗位在岗正式工作人员和聘用工作人员。

(二)考核范围: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工种设置目录》(豫人社办〔2022〕93号)(附件1)开展全部工种一至五级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本通知下发前已办理退休手续和已达到退休年龄的人员不再列入考核范围。

2024年度将办理退休手续或达到退休年龄的人员,应充分了解单位岗位空缺情况、本通知及其它岗位聘用政策有关规定后,自主决定是否申报报名。

二、报名资格审查

(一)申报资格条件按照《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考务工作的通知》《关于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附件2)有关规定执行。

(二)报名资格审查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现场审查确认相结合的形式。

(三)个人申报。符合申报资格条件人员,登录河南省工考报名网站(http://bm.hnsgkb.com),实名注册后填报个人申报信息,上传相关申报材料,并对个人提交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符合高级技师申报资格条件的人员,填写《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高级技师考评申报表》(附件3)一式三份,提交有关表彰奖励文件、证书等申报材料,人事工作部根据相关政策规定和人事档案,对申报人员的申报资格条件、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经公示无异议的,主管部门同意后,报新乡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

三、日程安排

(一)3月21日—4月5日,申报人员登录工考报名资格审查网站:(http://bm.hnsgkb.com),选择注册地后进行报名。

(二)3月21日—4月15日,网上资格审查、现场审查确认,汇总上报报名信息材料。网报成功人员将相关证明材料于3月28日提交到勤政楼216房间。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3029163

人事工作部

2024年3月20日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