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到注册
入学教育
校内学生管理
图像采集
联合办学工作
毕业合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校内学生管理    报到注册
报到注册  

报到注册

面授报到须知

1注册 报到当天在成教四楼学生科办理本次面授签到注册并领取“考勤表”(准备一张2寸照片),后报到的同学在课间休息或下课时间注册,其它时间不办理注册手续,以免影响老师上课和办公。

2上课考勤考试 课程具体安排和考试时间详看“课程表”和“考试安排”上课实行考勤与考试成绩挂钩管理办法,详见“关于上课考勤与考试成绩挂钩及相关问题的说明”。

3领书 在成教学院一楼119室(报到当日全天领取,之后在每周二下午工作时间领取)

4、学费 按单学期缴本学年学费,请持“学生证”到“校园卡管理中心 (医学院南大门内西侧)交本学年学费。务必在本次面授期间缴清本学年学费和往年所欠学费,按学校有关规定愈期不交将收滞纳金,望同学们相互转告。

5餐卡 凡需在校内学生餐厅就餐,请持“学生证到“校园卡管理中心(医学院南大门内西侧)办理临时就餐卡,工本费20元,卡中可充值50-100元,不用时退还余额,不退工本费

6、住宿 需住宿的同学到成教院三楼304房间办理手续

7、要求 学生请销假及日常管理由年级辅导员和学生科负责。望同学们增进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遵守校纪,注意各方面安全,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家庭之间的矛盾,合理安排好时间,圆满顺利完成面授任务。

学生科电话:0373-3029244

新乡医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学生科

2012年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