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学院领导赴河南省职业病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05日 11:20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推进我院毕业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推进与教学基地的深入合作,提升学生培养质量,3月1日,学院院长吴卫东到河南省职业病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主管研究生副院长,学院相关学科带头人,研究生学院培养办公室主任陪同。

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卫东介绍了我校和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等方面情况,同时希望与河南省职业病医院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共同为区域经济公共卫生发展贡献力量,并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共建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随后吴卫东一行参观了医院放射化学实验室、职业与环境卫生检测检验中心、毒理研究室等,与医院工作人员及负责人交谈,深入了解科室轮转、基地专业实践、住宿和饮食、就业需求等方面的情况。

通过本次调研,学院与河南省职业病医院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挖合作潜力,完善合作机制,强化协同联动,充分发挥各自的特色优势,全面深化学院与行业单位的合作,推动实习及就业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为拓展更多高质量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打下坚实基础,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撰稿人:高璐璐)

新乡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2024 by www.xxmu.edu.cn/sph/.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831325  邮箱: gwxb@x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