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公共卫生学院师生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4年03月21日 08:29 点击:[]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分别于3月5日、3月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公共卫生学院党员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电子屏等,转发播报全国两会相关资讯,在全上下切实营造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全体中心组成员带头学习两会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领学、带学、促学作用,切实当好大会精神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把学习传达两会精神与学院建设结合起来,推动学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各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开展了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切实做到入耳入脑入心入行,以学习的实际成效提升自我、推动工作。学院本科生、研究生采用多种方式引导广大青年自觉加入到两会精神学习中来,提高政治素养,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组织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主题团课,做到了两会精神在学生群体中的全覆盖,进一步激励青年学子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通过多种途径收听、收看两会报道,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乡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2024 by www.xxmu.edu.cn/sph/.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831325  邮箱: gwxb@x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