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网站首页
我院荣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预防医学专业赛道总决赛铜奖
时间:2021年05月19日 10:31 点击:[]

5月16日下午,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预防医学专业总决赛在天津落下帷幕,我校本科预防医学专业2016级原红岩、王苏静、杨亦舒、韦晓慧等4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荣获铜奖。本次大赛由教育部主办,是国内高等医学教育的最高赛事。在预防医学专业赛道中共有来自全国高校的9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经分区赛筛选后21支队伍晋级总决赛。这是我校预防医学专业本科生首次参加此类全国竞赛,此前我校预防医学参赛队获得华中华南分区赛一等奖,并在今年河南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预防医学专业赛道中包揽竞赛总成绩前两名。

本次竞赛从初赛、省赛、分区赛到总决赛,历时数月,我校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各教学基地大力协助,辅导教师团队精心施教,后勤服务团队贴心关怀,参赛选手刻苦备战、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竞赛任务。

本次竞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推动新医科发展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积极推进公共卫生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加强理论与实践教学的有机融合,强化专业技能训练,提升岗位胜任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全面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新乡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2024 by www.xxmu.edu.cn/sph/.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831325  邮箱: gwxb@x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