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网站首页
我院姚三巧团队科技创新连创佳绩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0:20 点击:[]

 近日,我院姚三巧教授团队连传喜讯,姚三巧教授牵头与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合作横向课题《中西药组方治疗煤工尘肺的临床试验研究》,合同经费357万元,是我院乃至全校的第一个高经费额度横向项目;继2019年后又获批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线粒体功能障碍在煤矿粉尘扰乱肺部微生态致煤工尘肺演进中的作用及机制》,项目经费264万元;主持的科研项目“多聚鸟苷酸干预矽肺纤维化作用及效果评价”荣获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姚三巧教授团队近期频传的捷报,正是其扎根公卫、埋头苦干,倾力科研、服务社会的体现。






               (供稿:杨子江)

新乡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2024 by www.xxmu.edu.cn/sph/.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831325  邮箱: gwxb@x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