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人文学院开展铲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12月21日 15:53  点击:[]

近期,由于强降雪天气校园内外积雪严重,道路结冰给广大师生的日常出行和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积极响应校园环境改善的号召,保障师生们的正常学习和生活,同时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医学人文学院师生志愿者代表于本月11日和21日组织开展铲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6f747f506f46077d2f72dc46b6489b3

志愿者们分为多个小组,每个小组负责不同区域的铲雪除冰工作。他们使用铁铲、锤子等工具,对校园内的道路、台阶等区域进行了除冰清理。在铲雪除冰过程中,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团结协作,确保铲雪除冰工作的顺利进行,共同为改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c3a0ff07203ce47c0407d9561e02968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保障了师生们的正常出行和生活,同时也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提高了师生们的团结协作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也展现了医学人文学院师生们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上一条:医学人文学院成功举办新开通识教育选修课评审会 下一条:坚定文化自信、走好中国道路——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邵金远讲授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