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人文学院成功举办新开通识教育选修课评审会

2024年01月03日 15:13  点击:[]

2024年1月2日,医学人文学院通识教育中心(筹建)在教务部指导下成功举办第一次新开通识课程选修课评审会,针对《叙事医学与照护美学》和《硬核写作:为优雅而生活》课程开展评审工作。会议由医学人文学院院长李新国主持。

评审会上,各门申请开设的课程负责人分别就课程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评委们认真听取了各负责人的报告,并就课程设置的合理性、教学目标的明确性、教学内容的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提问和讨论。经过严格的评审,评委们最终批准具有人文特色的通识课程选修课,这些课程将为学生提供更广泛的知识视野和全面的教育体验。同时,评委们也对部分课程提出了建设性的改进意见,以帮助课程负责人进一步完善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

依托“双院协同”育人模式,本次活动协同发挥了医学人文学院、峻极书院各自优势,携手打造“金师”“金课”。活动旨在丰富学生的课程选择、提高医学人文类通识教育课程质量。

新开通识课程选修课评审会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提高医学人文类同时教育课程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医学人文学院始终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多元化的课程选择。此次评审会的成功举办,既体现了医学人文学院对教育质量的重视,也展现了学院在创新教育、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方面的积极有益探索。

158858d1f37c44a32d93b25cb05c69f

上一条:医学人文学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考核会 下一条:医学人文学院开展铲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