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人文学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考核会

2024年01月03日 15:1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队伍管理,持续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年度考核的激励、约束和监督作用,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通知》的有关要求,1月3日下午,学院在4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考核会暨民主测评会。学校第二考核组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于晓欢同志一行四人到我院开展年度考核工作。会议由院长李新国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8a9af1594316de03358b232c7d41876

d43694f72aede6139042dbe4d98603b

会上,书记孔磊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2023年度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围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学院建设提供坚强保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质量,切实提高医学人才培养水平”、“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育人成效,推进“三全育人”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2023年为推进学院建设、深化学院改革所做的努力和成绩,也为学院未来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方向和思路。

最后,全体教职工对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年度考核综合测评和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测评。

上一条:学院开展医学生职业伦理素养系列教育改革活动 下一条:医学人文学院成功举办新开通识教育选修课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