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医要闻

校纪委书记郭凯英赴e6S精益管理第二批试点单位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4-04-03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近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凯英带队赴e6S精益管理第二批试点单位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在调研期间,郭凯英对第二批试点单位e6S打造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发现的问题逐个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改进措施。郭凯英强调,今年作为学校e6S管理提升年,各单位务必要把e6S精益管理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加快推进步伐,全面深入推进e6S精益管理,持续提升管理效率,提高师生文明素养。一是要保持良好状态,将e6S精益管理从“形式化”向“习惯化”“常态化”演变,维持和巩固好现有打造成果。二是要注重细节,本着高标准、严要求、重维持、强改进的原则深入推进e6S精益管理,将e6S管理理念融入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三是全力打造文化品牌。开展e6S管理示范宿舍、示范教室、示范办公室、示范实验室、示范餐厅标准化建设等评选活动,形成学校文化品牌。

为全方位推进e6S精益管理工作的展开,学校近期针对各单位的办公室、实验室进行了统计,精准地对所需物料进行分类,并已将物料发放至全校各单位,为实现e6S管理基层单位的全覆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后续,学校将印制《新乡医学院e6S推行手册》,邀请e6S精益管理专家开展相关培训活动,详细介绍e6S物料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确保各单位能够正确、高效地运用物料。同时,还将对e6S精益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定期检查和评估,及时发现并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以保障工作顺利推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供稿:常斐 杨涛)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