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本科生教育

2018119日,应我院邀请,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周晓林教授在第二报告厅做了“决策框架效应的遗传学基础”的精彩报告。我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

 周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一下其在北京大学的实验室情况,并鼓励我院优秀学生报考。随后针对框架效应的基因--行为关联进行了精彩的报告,并就参会者的提问一一耐心解答。

 周教授现为北京大学脑科学与认知科学中心主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心理学评议组成员,教育部高等学校心理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国心理学会理事长。周教授此次学术报告,极大地拓展了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拓宽了研究思路,对于本院的科研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学术活动为我院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科生教育

专业介绍
课程设置
学生管理
论文设计
文件汇编
双学位教育

最新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