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社会心理学教研室

 

社会心理学教研室成立于200410月。教研室拥有一支学术精湛、锐意创新的师资队伍,现有专兼职教师8名,分别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河南大学、厦门大学、河北大学等。其中,副教授2人,在读博士2人;讲师4人,助教2人。申鲁军同志任教研室主任。

社会心理学教研室承担的课程主要有本科生、研究生的《社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人格心理学》、《文化心理学》、《公关心理学》、《应用心理学讲座》等课程。研究方向主要有情绪与积极心理、社会与文化心理等。2004年至今,已主持完成省部级项目5项、厅级项目20余项,编写国家级规划教材、科普读物等10部,其中副主编1部,出版译著1部;发表论文近50篇,其中SSCI 5篇,SCI1篇。获河南省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二等奖1项,“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1人,“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 1人,厅级及以上科研成果奖4项,教研室教师曾先后获评新乡医学院模范教师、文明教师、三育人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机构设置

心理学院团委
基础心理学教研室
临床心理学教研室
管理心理学教研室
社会心理学教研室
实验心理学教研室
心理学实验室
学生工作办公室

最新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