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实验心理学教研室

实验心理学教学团队现有教师7人,承担普通本科生、双学位本科生、硕士研究生3个层次的教学任务。团队中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6人。其中博士5人,在读博士2人。团队成员毕业于国内多所高校,如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华中师范大学等。

实验心理学教研室,经过长期的教学和科研实践,团队在“互助、求实”的良好氛围中,取得了突出的建设成果,形成了自己鲜明的特色,取得了丰硕的教学、科研成果。

近年来,随着教学改革的不断发展,该教学团队主要承担全校本科生各专业的《实验心理学》、《心理测量学》、《心理学研究方法》、《心理统计学》、《认知心理学》、《心理学高级研究技术》等课程的理论及实验教学工作。团队拥有河南省教育厅教学竞赛一等奖1名,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讲1名。

团队平台建设不断加强,近年先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省级课题4项,厅级课题10余项,累计经费100万元;发表SSCI论文4篇,CSSCI收录论文5篇,核心及权威期刊4篇;参编规划教材2部。

机构设置

心理学院团委
基础心理学教研室
临床心理学教研室
管理心理学教研室
社会心理学教研室
实验心理学教研室
心理学实验室
学生工作办公室

最新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