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心理学实验室

新乡医学院心理学实验室成立于20048月。实验室现使用面积1000余平方米。目前拥有的仪器设备包括:ERP、眼动仪、多导生理信号采集分析仪、生理信号采集分析记录系统、重复经颅磁刺激仪、脑片钳等一批大型仪器设备,用于实验教学、科研的仪器设备500余台/套。与我省其他高校心理学实验室相比,医学资源优势明显,特色鲜明。

本实验室拥有一支医学与心理学交叉的跨学科研究队伍,形成了一支专业背景多元、学科交融、特色鲜明、共同攻关的心理学专业研究队伍。现有专职人员3人,其中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2人。

经过多年来的建设和调整,目前已经建成基础心理实验室、心理测量实验室、脑电实验室等7个实验室。能够开设本科生(心理学专业、应用心理学专业、双学位、第二学位以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研究生20余门实验课程、100多个实验项目的教授任务,实验学时数超1100

机构设置

心理学院团委
基础心理学教研室
临床心理学教研室
管理心理学教研室
社会心理学教研室
实验心理学教研室
心理学实验室
学生工作办公室

最新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