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1118日下午,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心理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开展研讨交流。学校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李国安、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帅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传达关于转发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初心使命四问”依次发言,并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开展了“初心四问”交流研讨,并对照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主动查摆差距和不足。

据悉,会议开始前,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围绕“入党的初心使命”,找差距不足,提整改措施。此次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既让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又一次受到洗礼,使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有了更加明确和深入的理解,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不负党的期望,努力提升自我综合素质,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