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12月1日上午,我院于南校区操场举办了拔河比赛活动。我院2017级、2018级和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组成参赛队伍,共有7支队伍参加。每个班级限报12人,其中男生4人,女生8人,为保证比赛公平、公开、公正,参赛班级通过抽签决定对战场次。随着比赛队伍的就位,裁判的一声哨音响起,比赛正式开始。伴着啦啦队的呐喊声,各代表队的选手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倾尽全力去拼搏,用自己的努力和坚持诠释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意义。一次次激烈而又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在同学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经过紧张的角逐,2017级应心一班最终摘得桂冠,2018级应心班、2019级应心一班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此外,为了缓解现场气氛,拔河比赛中场还设立了丰富有趣的游戏环节,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参与其中的热情,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拔河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也激励同学们以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

DSC_0214

DSC_0204

DSC_0193

D3C{18BJ%]7K$V~HA}TG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