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做好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良好交流平台。10月29号,2016年(冬季)河南省医学卫生类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我校南校区五环广场成功举办。我系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招聘会前认真部署工作,要求系全体教师关心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毕业生有准备地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中,我系党总支书记张献领、主任朱金富、党总支副书记马帅亲临招聘现场指导工作。此次招聘会分为上午大型集体招聘和下午部分企业专场招聘,共357家医院、企业参加,针对我系相关专业的职业岗位有人寿保险、销售、精神卫生、售后服务、妇幼保健等153个,占毕业生总人数的273%。我系于当天下午还举办了专场招聘会,94名学生参加,其中有56名毕业生,38名2014级学生。

    招聘会前我系精心为毕业生制作了毕业生就业推荐册,认真向招聘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为本届毕业生的顺利就业打造交流平台,不断提升我系毕业生的高效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