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至411日,我院院长朱金富、副院长张红星分赴唐山、郑州、开封等地,对正在开滦精神卫生中心、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开封市第五人民医院以及我校二附院实习的2014级学生进行了中期实习检查。院办公室副主任邹枫、科研秘书张猛陪同检查。

       在实习单位,领导分别组织召开实习生座谈会,代表心理学向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逐一听取同学们在实习中的感受、收获、疑问以及本院教学工作的建议等,解答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要求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学习,刻苦训练,将理论联系实际要做有心人积极上进,认真感悟实习的点滴和过程注意树立我实习生良好的形象,为新医争光。期间,院领导还代表心理学院对实习单位表示感谢,并与实习医院相关负责人就学生实习带教工作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心理教育教学发展的各项事宜。

       通过本次中期实习检查,加强了学院对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增进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同时心理学院也将以实习中期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努力做好学生理论和实践教学工作,为培养高质量心理学专业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文/邹枫,图/张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