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10月26日,2019年(秋季)河南省医学卫生类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我校南校区五环广场隆重举行。我院2020届67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献领、副书记马帅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招聘会开始前,我院提前收集好每一位毕业生的基本信息(包括在校经历和所获荣誉等)、了解他们的就业意愿并印制成毕业生推荐手册,以便用人单位了解我院毕业生情况。

招聘会期间,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认真统计用人单位信息,招聘单位、有关心理学相关岗位招聘情况、招聘单位联系电话等一一登记在册,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联系提供帮助。

据悉,此次招聘会针对心理学相关专业的单位有39个,提供了211个就业岗位。我院2020届毕业生积极主动地与招聘单位沟通,了解用人单位的相关情况;各参会单位也向现场学生热情地介绍各自的人才需求、晋升渠道、薪资待遇等情况。

此次双选会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的双向选择平台,帮助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建立了联系,提升了精准就业服务水平。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