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网站首页
公共卫生学院两个专业分别入选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时间:2022年06月25日 09:31 点击:[]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学院坚持“以本为本”,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深化专业综合改革,通过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和课程思政建设、强化教学资源保障、健全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等多项举措,不断推进专业内涵发展,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此次我院两个专业分别入选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我院本科人才培养成效和专业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学院将以本次一流专业建设点取得新突破为契机,赓续努力,久久为功,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机制,夯实专业建设条件,提升人才培养成效,努力开创我院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新乡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2024 by www.xxmu.edu.cn/sph/.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831325  邮箱: gwxb@x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