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晚,主题为“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党史知识竞赛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相关职能部门及参赛各学院领导老师莅临现场,我院张佳宁、王芳、王东东、王珂经初赛选拔,脱颖而出,代表心理学院参赛。

本次复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类型题目,共进行四轮必答题和抢答题,以及一轮风险题。竞赛实行积分制,得分高者胜出。现场竞争十分激烈,分分必争,氛围格外活跃。在必答题阶段,我院代表队依次有序答题,平静淡定,从容不迫;在抢答题阶段,我院代表队展现极快手速和反应速度,自信昂扬,配合有序,极佳的临场发挥能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在风险题阶段,我院选手胆大心细,报出三十分高分的预设分数,答题时查漏补缺,将三十高分收入囊中!

赛后,孙翔处长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大赛体现出承办方组织好、赛前老师辅导好、比赛现场氛围好的三好局面;同时他对广大学生提出“不忘初心,坚持学习党史,深入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将党史学习与新医承担的历史使命联系起来”“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新医梦、医学梦、中国梦结合起来”三点要求。

综合比赛得分,我院学子荣获一等奖。此次竞赛,我院代表队表现出色,作风果敢,体现出我院学子优良精神面貌,展现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果,心理学院切实将党史力行,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持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