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下午3时30分,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献领在西校区问学楼2218会议室讲授了专题思政课,心理学院团委副书记任威威与心理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以“学讲话 明大德 成大才 担大任 做优秀大学生”为主题,张献领首先与同学们分享了习总书记的三次讲话,包括“习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视察调研南阳重要讲话和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向同学们传达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当今时代对教育及青年高度重视,青年要秉持自身优势,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立为祖国,为人民赤诚奉献的精神。

同时,张献领就如何保持思想先进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爱国当做本分,心系国家,关注时代,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勇于担当,敢作敢为,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三是要坚持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处事,学会学习。

本次思政专题讲座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让同学们明确了人生目标,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