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王海涛)5月3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国庚到学院党委调研指导工作。学校财务处负责人、学院党委、我院全体领导班子等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献领主持。

调研会上,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及管理学院、心理学院、健康中原研究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学院党委基本概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服务、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刘国庚与学院党委领导及所辖单位班子成员交流探讨,查找问题、研究对策,就学院党委工作的重点、难点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刘国庚对学院党委及各单位领导班子的精神风貌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全体教师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凝心聚力,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动作快,有成效,有特色。他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校要求有计划、有步骤地完成规定动作,加强工作统筹,做好调研工作,着力解决师生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抓好思政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各单位工作迈上新台阶、呈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