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李金鑫 郝素静 图/王亚辉)6月11日上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于西校区问学楼第一报告厅召开。巡察组组长王志凯、副组长王金文、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献领主持。

会上,王志凯深刻阐述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及相关工作安排,并就如何做好察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第一,提高思想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第二,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巡察工作的重要任务和要求。聚焦落实学校中心工作,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第三,强化政治担当,统一任务目标,切实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张献领代表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从讲政策、负责任的高度自觉诚恳接受监督检查。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待工作。并表示将以身作则,带头落实配合巡察组各项工作安排。三是要抓好问题整改,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全力推动工作任务落实。做到巡察前即知即改、巡察中立行立改、巡察后全面整改。

巡察期间,设置值班手机接收电话和短信,电话号码:16638393772;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电子邮箱:dwxc1@xxmu.edu.cn,同时在管理学院、心理学院、健康中原研究院发布公告,并设置意见箱。以上3个信访渠道从2021年6月10日开通,6月30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