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乡医学院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制度》要求学校中层领导干部联系心理学院工第一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活动如期开展,取得良好的效果。

110下午学生中心主任李杰结合心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需求,以职业发展规划为题讲授党课从自我认知、职业认识、职业决策等方面指导党员教师发挥专业优势、结合社会需求职业前景,积极引导当代大学生开展好职业发展规划

111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姬广军参加心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潘楠首先介绍支部情况及支部品牌“学长领航”研本一体化项目建设成效姬广军“学长领航”研本一体化品牌建设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加强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思想沟通和学业沟通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帮助其他同学解决学业、生活上难题在各项工作中争当表率;要加强自身思想建设、了解国家形势、国家大事主动承担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学好专业知识回报国家;在行动上要立足于实际,脚踏实地。随后,姬广军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毕业就业和申请考博困惑等问题一一给予解答。会后,大家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姬广军表示同学们有困难可随时联系他。

此次活动,发挥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作用,有利于帮助基层党支部做好党建工作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