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2024年3月26日,心理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前往辉县市裴寨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雷锋,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裴寨党建展览馆 师生们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全国文明村裴寨村发展历程的详细介绍,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生动地展现了裴寨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从贫穷落后走向富裕文明的奋斗历程。

师生们怀着敬仰之心,跟随讲解员的步伐,逐一参观了裴寨村的裴寨新村习书堂、跨境电商展览馆、裴寨产业园等场所,感受到以裴春亮书记为代表的基层共产党人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感受到新时期裴寨村人民团结一心、紧跟党走,艰苦奋斗、创新发展的“红色精神”,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

656431

春回大地,百花齐放,乡村焕发出勃勃生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看到了中国农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加深刻认识到当今时代,学雷锋正是恰逢其时。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学习中,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