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进学院学生会之间的联系与交流,1123日晚,药学院、第一临床学院和心理学院学生会于西校区问学楼报告厅举办了“药临心”学生会联谊活动。三个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谊活动在播放的三个学院学生会视频短片及辅导员寄语中拉开序幕,活动共分为节目表演、游戏和抽奖三个环节。在节目表演环节中,率先登场的是由三个学院的主席团所带来的动感十足的舞蹈,一下子嗨翻全场。歌曲《水星记》中宛转的歌声,配以吉他、口琴的旋律,让观众沉醉于这美妙的音乐世界;音乐剧《startnow and aftertime》展示了2019级新生入学以来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民族舞、爵士舞和嘻哈舞舞蹈串烧,炫酷的舞蹈充分的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节目《极乐串烧》一歌一舞配合的相得益彰;青春短剧《我和青春志愿有个约》荧光绿志愿服务团在寒冷的冬季为大家传递了一份爱的温暖;改编版《武林外传》展现了白展堂带着祝无双、郭芙蓉在同福客栈进行才艺比拼的故事,穿插的古筝演奏和歌曲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歌曲串烧《不染》、《大鱼》和《赤伶》中动人的歌声无不展露出古韵的的魅力,为大家带来一场唯美雅致的古风之旅;小品《上课请听话》中一群调皮捣蛋的学生通过生动的语言和表演引爆全场;舞蹈串烧《ou la la》引得全场观众跟着音乐,合着节拍,再一次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在游戏环节中,从扣人心弦的的《飞花令》到紧张刺激的《动作接龙》,再到考验演技的《我就是经典》,各个选手的表现引得全场掌声不断。

最后,在《难忘今宵》婉转的歌声中联谊活动落下帷幕,此次联谊活动中,各学院积极准备、展示风采,不仅增进了彼此的友谊,还促进了各学院学生会之间的交流合作,促使大家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微信图片_20191125112448

微信图片_20191125112307

微信图片_20191125112413

微信图片_20191125112335

微信图片_20191125112243